Coway JuicePressoTM原汁機(CJP-01)

JuicePresso採用卓越、先進科技與觀念,製造出性能更佳的原汁機,以利顧客品嚐營養豐富的果汁。

 









商品特色
低速萃取 - 營養豐富、風味絕佳
JuicePresso獨特的智慧型萃取系統(S.E.S)可自水果、蔬菜與多葉綠色植物中萃取出最高營養成分與風味。
新鮮營養的果汁
Coway JuicePresso原汁機緩和地萃取果汁 – 使得各種營養豐富的酵素、礦物質與維他命保持最新鮮程度。
自各種水果、蔬菜、核果與莢果中萃取出所有的天然養分!
低噪音作業
以低速和緩萃取而非高速研磨,使噪音降至最低。
清洗方便
JuicePresso原汁機清洗方便 – 萃取不同蔬果前,以清水沖洗即可。
持續萃取系統
萃取過程中,JuicePresso原汁機會自動排出所有果皮與殘渣 – 顧客可悠閒的品嚐澄清純淨的果汁,而不必擔心殘渣阻塞。
[小編不專業開箱文][黑色版]
慢磨機狂銷千台後,小編也好想試試到底有多厲害
美國大廠Coway慢磨機,讓我們看看它有多好吧~
開箱後,全部排排站好

接下來看一下組裝順序吧~主機

步驟1
裝入白色的固定架

步驟2
置入脫水槽

步驟3
置入螺旋研磨器

步驟4
把上蓋座裝到中座上


確定上蓋座確實轉向主機上的關閉標誌

組裝好就可以開始啦!是不是非常快速簡單哩~耶

今日消暑主角西瓜,是不是看起來很多汁可口阿

切成小塊狀的西瓜就這樣放下去

西瓜慢慢就磨出汁啦!

很強的是它會自動排出殘渣,也沒有西瓜子喔!

是不是很棒!這樣也不會喝到沙沙的阿~

西瓜的渣渣沒有很多,但是水分很多,嘩啦嘩流出來,這就是小編愛它的的原因

這機器非常聰明唷!如果過程中有去移到中座,它的電源會自動關閉,非常安全

開關在後面,請不要找不到耶!哈哈

小編覺得清洗很簡單,用它附的刷子前後使用把喳喳沖刷掉就好啦!

快速清洗完後,小編想尖叫....

因為小編同事快把西瓜汁喝完了啦~OMG!還好,他們有留一杯給我喝~

嗯~好吧~這樣代表小編打得很好喝(明明就是機器厲害阿....哈哈)

看得出來哪杯是慢磨機打的嘛?


小編揭曉,當然是右邊阿~

有沒有覺得是很漂亮的紅色!完全接近剛剛的西瓜阿~

非常滑順清涼,完全不像左邊傳統的果汁機喔!沒有汁渣分離這樣~

如果,西瓜拿去冷凍,有可以作冰沙或是冰淇淋喔~

漂亮的彩色版食譜有非常詳細的解說步驟,相信大家一定都看得懂啦!

[心得]

慢磨機CP值超高!現在小編終於了解為何會大賣啦!

大家懂得養身又會聰明選購非常厲害喔~

話說,以喝果汁而非咀嚼的方式使用蔬果,可以縮短消化時間,並增強人體吸收喔!

這對於愛美的小編以及各位姊姊妹妹來說是不是很棒~

那應該也為心愛的家人來一杯用慢磨機打出來的蔬果汁阿~

現在,回饋大家特價中囉!趁現在這麼熱更應該好好來杯清涼蔬果汁消暑養身一下阿~




創作者介紹

廚房小家電B

廚房小家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